close

腦波弱第二發...淘寶文具

明明自己就沒這麼愛文具...但是聽到某人妻朋友說淘寶東西便宜,文具花樣多...我就....

SANY0094.JPG

這是今天拿到的東西~而且是第二團,第一團還在高雄等面交

這些加上運費等大概340,感覺還不錯...

以下是實品照

SANY0097.JPG

原木小熊笑臉黑板

附的粉筆斷掉了  然後黑板邊邊也有一點點缺陷,不過還不錯啦!

遠遠看還蠻有樣子的~

 

SANY0098.JPG 

超可愛繽紛T恤一家相框套裝(送麻繩和木夾)

如果...有空去畫衣服跟作畫框的話,這就可以不用買了

這根本就是畫紙做成的紙相框跟麻神跟木夾的合體

單純我懶惰~想說買一個來玩= =

 

SANY0100.JPG

小皇冠皮質卡套5卡位

這是一個很方便的小卡套~

想說中午去小七,或者是要放交通卡都很方便...就不用拿很厚的錢包

這個賣家的好處單價低,但是有些東西要在一定數量上開始才起批

像這個要兩個~在合購版上一直徵不到,所以我就自己包下兩個了~

SANY0101.JPG

一般卡片都放的下,還不錯

但是便宜的結果就是品質沒有很好...

從照片上應該看得出來有一點溢漆,但不影響外觀

SANY0102.JPG 

背面還有一兩層夾層,加上中間內袋是可愛的點點

我覺得還不錯!

另外一個印泥就是五色印泥,才5元CNY不到,不買對不起自己

結果印章在另一團還沒到沒得試印

剩下兩樣東西就是很愛燒我火的人妻朋友的

歐美復古60's畫報貼紙 跟 果凍蝴蝶結 存摺包|護照包|護照夾

那個護照夾看起來質感很好說~

貼紙也很多張,看起來也不錯!

 

淘寶文具的花樣真的好多~

看著看著很容易失心瘋!

要把持住很難阿~


開始期待下周回家拿的文具...

 

 

賣家資訊:淘寶櫻桃園子文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