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腦波很弱耶....很容易被洗腦

 

話說今年8月...

老爸說"我腳上這雙六兩鞋多好穿多好穿...下大雨踩到積水裡面都不會滲到水耶..."

我"是喔~那不錯啊!"

老爸說"好可惜我只有一雙耶~都不能換...老媽也沒有...."

我"好啦好啦~去挑去挑!"

結果他們兩老去挑了三雙鞋,順便還辦到人家的會員卡= =

(錢包:痛!)

 

 

上個月初回家,陪老爸老媽去逛賣場,

陪著老爸逛逛逛,逛到保溫瓶區,就看老爸在那挑阿挑的....

嘴巴上還碎碎念說"我好想挑個保溫杯喔~開車可以用的...然後單手可以開...."

"這個看起來不錯耶~你覺得怎樣?"

我"看你喜歡哪個阿,用的順手就好~"

老爸"這個看起來真的不錯耶...."

 

 

 

 

 

然後前天逛百貨公司,看到這個上次老爸拿的杯子在特價後就....

 

 

 

 

 

SANY0092.JPG

說說看說說看~我是不是腦波弱阿~(戳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