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在噗浪上突然看到Dogg這噗

 

 

 

免費製作moo卡50張

fred對moo卡的評析迴老師的moo卡經驗

沒做過moo卡的我頓時眼睛一亮

雖然是免費做50張小卡

但還是要負擔運費(英鎊2.5),而且小卡上會有moo卡的廣告黑邊(拿人手短咩)

 

過年前一個禮拜製作送出,今天收到了,

這是裝moo卡的盒子,邊邊都有一點損傷

 

開箱文?! 其實這要怎麼開我也不是很確定

第一張是moo卡的廣告 還有折價的優惠編號

將將!!我的50張小卡 粉紅色的地方是背面,上頭是一些我的資料

SANY0413.JPG

拉近一點看

雖然是名片大小,但卻比名片還厚上很多!!

電子檔照片在每個螢幕看到的亮度都不一樣,但實體印刷出來的偏暗

後面的資料可以任你填寫,也有多種樣版可以放上半版照片,或是所設計的圖片....(不過背面就是整套都同一款式)

我人懶惰 所以就挑單色配上個人資料

之後可能就把幾張小卡當作名片送給朋友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做做看唷!

ps.要有flickr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