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連串的狂拍狂掃後
我發現漸漸有個壞習慣....越按越慢
在按之前都會想好多

所以造就成這一捲快兩個月才出來


元旦的連假 打算來去內灣的薰衣草森林走走
先到合興車站晃一晃


在鐵道上玩起互拍遊戲

本來以為合興車站已經是古蹟 停止使用 沒想到...

還是有火車來....
(這故事告訴我們 請各位小朋友 不要在有火車行駛的鐵軌上玩唷 很危險的)


不過旁邊規劃的很漂亮唷 我很喜歡這個木造的迴廊 光灑下來合成的光影 很特別


上山了 見到薰衣草森林的迎賓小熊


我很喜歡她們在黑板上做的畫跟文字



再過幾週 又去湖口晃晃

這張又被刮到了 不過看的出來是"大湖口"嗎?


小朋友對於馬這動物 真是又愛又怕(我也是~)


這是一家茶店 不過我只有近去參觀 沒有用餐
餐點屬於桌菜型 建議人多的時候去


扣扣扣 我要買票 (謎:你想看國王的電影嗎?!)


這就是"湖口老街"


好復古好復古...


這候車牌  大概只有我小時候看過吧


過年回家看到的超巨大歐噴門神


最後 就是我最愛的西子灣海邊作結尾




底片:Konica CENTURIA SUPER 400 過期底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