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看完了但遲遲現在才發文(簡單來說就是我懶)= =

 

在艋舺還沒上映前,就有一些反對聲浪...說 這電影讓別人對老艋舺的印象只會有黑道+情色產業!!

但這些問題不是只有艋舺有...

當我看完 我沒有這樣的感覺,反而是很想過去看看,那邊是否還殘留著一些過去的記憶

 

很多人演技讓人驚艷

主角阮經天 在<命中>的時候覺得是個花瓶 

陳漢典是讓人意外的 誰會想到諧星居然會演戲!!

黃鐙輝除了改編NOBODY之外還會唱玲瓏塔...(X!一樣好笑)

在此獻上玲瓏塔一曲

   

 

而且...不得不佩服導演與製片的能力

找到好多人來演...席曼寧的出現讓我覺得好意外(從小看花系列長大的電視兒童)

 

然後,我很喜歡裡面的服裝...場景,顏色

打折打到翻掉的卡其褲 鮮艷又不失台味的潮流襯衫

配上那無敵人字托(不是藍白托比較有名?!)

廟口、茶街的布置...造景

我覺得這是可以注意的一些地方

 

劇情...就不用多說啦:P

 

最後...每個人都中艋舺的毒了

連玩個卡卡獸都可以變成這樣

R0010063_艋舺.JPG 

 

 

 

PS....真的要特別感謝周杰倫,如果是由他來演蚊子...我想我就不會去看這部電影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