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ael Jackson的突然逝世,嚇到了大家

沒完成的演唱會表演,變成了電影

彩排側拍本來應該是屬於演唱會完整落幕後才會有的東西,

但是MJ的提早謝幕讓這些影片變成了電影

第一次走進電影院看他的表演

近兩個小時的影片中,看到演唱會的背後,那些不知道的準備...

 

數千名dancer齊聚ㄧ堂,爭取這麼渺小的機會只為了與他同台表演

dancer說著因為崇拜著MJ,因為MJ啟發跳舞的生命...

而這些dancer,每個都很厲害,從千名菁英中挑選出來的十幾人...高手!!

挑選的過程中,可以看到MJ的身影

練舞的時候,MJ也一起跟著指導,目的要動作一模一樣,不可鬆懈

 

練歌的時候....

樂手的音樂走向...他一覺得不對,馬上提出來說明

他說著"就是因為他們(歌迷)喜歡原味,所以要表現出來..."(大致上意思是這樣)

這樣講也對,大家就是想聽這樣的表演,才會買票看演唱會不是嗎?

 

雖然是彩排但是很開心的唱完一首後...碎碎念的說"我在保養喉嚨你們怎麼沒人阻止我唱..."

(阻止你唱我們就聽不到這麼好聽的歌聲啦 哈哈)

 

複製無限多的人,只為了一個無邊際的效果,MJ也要給意見

華麗又多變的舞台,為過去的MV重新拍攝片段

剪影、鬼影、復古與現代的穿插....

看到為了舞台效果所預設計的動畫...嚇死人的逼真!!

 

這麼讚的演唱會,可惜沒有實現...

但也因為這樣,讓更多的人看到MJ他本來想呈現的演唱會

 

 

最後,回顧一下我所認識的MJ吧!

"dangerous",國中參加的社團表演的音樂,讚啦!!

   

比起thriller(戰慄)這經典的音樂錄影帶,我最早看到的是GHOST(翻譯:鬼府神宮)

國中看到「西洋大閱兵」的Johnny介紹的這部影片,MJ在其中一人分飾多角(影片的最後有化妝過程)

有音樂跟精湛的舞蹈,讓人百看不厭(我承認當時有偷偷錄下來)

 

 

King of POP, Michael Jackson, R. I.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