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去了林口回來
下著大雨
三個女生 很狼狽的從土木館衝進莊敬

"請問...你們有空讓我們拍個照嗎?"

"啥?!?!"

"我們是天下雜誌的CAREER快樂工作人,現在要作大學專刊採訪,想拍一些學生照片....
 可是你們今天期中考 都找不到學生...."(可憐貌)

"是喔...那...可是我們褲管都淋濕勒..."

"沒關係啦~不會拍到腳 只拍上半身..."

"喔....那好吧~"(媽媽有說...日行一善-->迷之聲:其實你想紅吧 ㄎㄎ!!)

結果 我 學姊 小學姊 三個就很搞笑的拍了幾張所謂的"快樂大學生活"照片
後來 還幫她們找了系辦工讀生小緯若琳(有小緯這HI咖~照片怎麼看都很活潑!!)

最後 在閒聊的過程中...知道他們其實要找的是"大學生"的照片
挖哩~那我們剛剛拍的"研究生"照...不就要被D掉了?!

"ㄟ~~不知道耶~~~應該不會吧..."

"那~~可以MAIL給我嗎???"(換我可憐貌~)

"好啦!!"

所以囉...如果五月份的大學生專刊有幸看到幾個年紀不小的女生在搞笑...
我應該會叫我媽買一本回家保存吧...ㄎㄎ

不知道寄MAIL是不是個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