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進入研究所時...
 
我鄭重地保證
 
要奉獻一切為教授服務
 
憑著犧牲睡眠跟爆肝從事研究
 
教授的計畫,為我首要顧念
 

有看台版"白色巨塔"的應該很熟悉吧...
雖然現在的我感受不到這樣地真正含意
也許一年後..再回頭來看
不知道我的答案會是啥呢...XD

原文:

當我進入醫業時
我鄭重的保證
自己要奉獻一切為人類服務
我將要給我的師長應有的崇敬及感戴
我將要憑我的良心和尊嚴從事醫業
病人的健康應為我的首要的顧念

(世界醫學協會1984年日內瓦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