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日子
是不用在日曆上畫圈
卻始終記得的


把回憶重新翻一遍 重溫我們的交集點 有點甜 也有點遠
一切的開始就像昨天 剪不掉好多畫面 閉上眼 還看得見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你不知道 我的難熬 愛情在我們中遲到
愛的暗號 你沒有收到 我要怎麼辦才好
你不知道 我想依靠 只要能躲在你懷抱
我不知道 有天你能否只對我好

有些記憶
是不必在日記裡寫上
但卻永遠清晰的

                                                                               
可不可以靠近一點 記住這張愛你的臉
閉上眼 等待永遠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你不知道 我的難熬 愛情在我們中遲到
愛的暗號 你沒有收到 我要怎麼辦才好
你不知道 我想依靠 只要能躲在你懷抱
我不知道 有天你能否只對我好

有些悲傷
是不需在腦海裡提醒
但卻一直重視的

而 你不知道
我就是這樣
繼續過著沒有你的日子



這是MACHI的女生耶....
難怪聲音有點耳熟
這首歌感覺有點芭樂
可是好好聽喔 而且很容易朗朗上口.....(果然符合芭樂歌的第一條件)
不過聽一聽會想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