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來自美國各州的女孩
經過篩選 每週的課程訓練 淘汰
最後留下最有潛力的菁英中的菁英
就是America's Next Top Model

每個禮拜六 晚上10點 打開CHANNEL V 看ANTM已經是很久的習慣了
大概從大四開始 ANTM第一季就開始追了
到現在的第七季(目前第九季正在美國招募)

為什麼會讓人這麼著迷?!
這是個實境節目
所有的女孩住在一起 除了競爭之外 會有友情 爭吵
甚至還有超乎友情的....

在看這節目之前 我承認對美女有一種很主觀的看法(我是膚淺的...)
我覺得不優的女孩子 評審都會看到另一種優點
沒想到 顴骨高的對她們來說 也是一種美
身材豐滿的 有另一種市場
漸漸的 看到這些女孩變美(也許是我的想法改觀)
拍出來的照片美到可以上雜誌封面沒問題了

常常每週在都會猜測 本集會被淘汰的是誰
最希望成為ANTM的是誰
猜中了就覺得自己很有眼光
不過也有些遺珠之憾

最愛的就是CYCLE 4的 NAIMA (我愛有個人特色的那種 它的雞冠頭真是帥氣!!還造成後來參賽者的模仿)


我也很愛那一季的Kahlen(甜美風代表 可是照片也很有張力)
只可惜一次只有一個冠軍 兩個都好有特色

Cycle 4 應該是我目前看來最強的一組
除了FINAL TWO外 Keenyah Brittany這些人 我覺得都有當冠軍的資格
只可惜 她們都在這季出現廝殺

Cycle 1的冠軍 Adrianne 好像最普通....亞軍也是...我比較喜歡的是季軍Elyse
(誰說Model是沒腦袋的動物 她可是醫生呢~美麗與智慧兼具的代表)
最新消息是他在香港發展不錯 最近跟發哥合拍廣告耶~~


Cycle 2的冠軍 Yoanna 也是個超有個人魅力的MODEL 那時候 第二名的Mercedes也是個強手
直到最後ㄧ刻 才決定出冠軍 (我自己都猜不出來了 因為兩人都超強 很難評斷 不過私心還是比較喜歡Yoanna)
  

Cycle 3 的冠軍Eva我一開始根本沒想到他是冠軍(他有個缺點 有小朝天鼻 可是後來發現 越看越可愛~)
可是在走秀的Eva真的很有個人魅力 真正的model不只是拍照要好看 在舞台上也要有吸引人目光的特色才行


個人私心比較喜歡亞軍Yaya 跟季軍Amanda
Yaya先前才拍了一部與舞蹈相關的電影-獨領風潮(一直沒找機會去看 真可惜>"<)
Amanda的眼睛有問題 視力一直退化中 這麼積極努力的參賽 讓我感到佩服
我很愛她拍的相片 她的眼睛很漂亮 很容易被吸引過去

Cycle 5的冠軍Nicole跟Cycle 6 冠軍Danielle 就有點普普 
也許是我沒發覺她們的特色

這幾天 發現一個很妙的事情
就是-->維基百科(Wikipedia)也可以查到ANTM
維基百科(Wikipedia)是任何人都可以參與創作修改的網路百科
裡面就有人把目前這幾季的資料都做了一些整理
除了主持人 評審 還把各季的淘汰順序 冠軍 都整理好
如果不想被炸到 就看一點點就好了
甚至 最下面還做了一些很妙的數據統計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查查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