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紅的一本書


奈奈的高人氣不用我介紹應該都知道了吧

當奈奈網誌的潛水員很久了

外遇的衝擊開始(或是更早 不過這是我第一篇引用奈奈的文章)

那時的我 超級低潮

看了奈奈的文章 覺得怎麼有人可以講的那麼中肯又好貼切

不知不覺就養成了天天看奈奈的習慣

奈奈出書當然也去預購囉!(雖然我是普通簽名版~而且還搶不到預購香皂><)

不過決心要去簽書會給奈奈補簽!


今天 終於見到奈奈本人了!!

奈奈本人真的好正~~~~~小男友也很可愛
(才留過幾次言奈奈居然記得我 太感動~~)

奈奈的朋友也是~~~~~個個是正妹質男
(老賴 小妮 還有魏主播 胖虎 正亞 吳護士....太多人記不住名字)

喜歡奈奈的人也是~~~~~今天簽書會認識的絲絲好可愛
(後來發現他跟阿弟也認識耶~真是好有緣!!)


然後也看到了SANA 女王(當場也買了女王的第二本書請女王當場開簽書會 哈!)

傳說中的BiBi 小安仁...小安仁實在太可愛 她還叫我漂亮姐姐~~


認識好多好多人 整場活動真的像奈奈所說溫馨活潑

最後還去跟奈奈要求補畫小青蛙(超可愛!奈奈可以轉當圖文作家了!!)


謝謝奈奈送我的畫(話) 我會努力低!


圖補了....書心得 等我寫完論文再補吧><


延伸閱讀

五月二十四日簽書會實況報導 by 奈奈

【活動花絮】快來看奈奈和小王子唱的好心分手! 

精采實錄!﹝奈奈簽書會﹞ by 絲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