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當午夜的鐘聲  敲痛離別的心門
卻打不開你深深的沉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當擁擠的月台  擠痛送別的人們
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  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流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  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當你踏上月台  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  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BEN 這麼多的日子 從決定休息 再繼續
對自己的要求 種種壓力 都克服了

在生活上 你是我吃飯的好咖
在研究上 你給我很多好建議 尤其開始對我的領域迷惘的時候
謝謝你!

你說的沒錯 從我們家出來的 都是很優秀的

恭喜你!!畢業了!!!


媽的!這首歌怎麼這麼催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