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試賣期間到夢時代晃晃
終於 本次坐到了傳說中的摩天輪
(我是庄腳俗阿~只有做過兒童樂園摩天輪 連個美麗華的都沒坐過)

今天還試帶了嬌生的放大片(棕)
看樣子棕色不太適合我 小燕說怎麼看都覺得旁邊那圈跟黑眼珠不搭
原來我的棕瞳孔是自以為的假象..囧
更囧的是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黑眼珠太小還是怎樣
一直會看到隱形眼鏡跟黑眼珠中間一小點白白的眼白出現
如果仔細看 應該會覺得很恐怖吧~
不過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多妹妹喜歡戴放大片了
眼睛大了一倍 整個看起來有神多了
不過有時候還是覺得有點恐怖啦


回正題....
三點多到夢時代 看了一下傳說中的阪急百貨(試賣時尚未開幕)
其實就根一般百貨很相像
說特別 應該是主打日式百貨吧
有點無聊 所以跑到地下室去晃晃...

本來要帶小燕去吃31冰淇淋
不過這單價真的有點高
所以她看上了附近的布朗琪烤布丁
(其實一開始是被他的現烤泡芙香味吸引去的...)
這烤布丁可是用瓷碗裝的哩 感覺真高檔...
不過也很推崇環保 如果拿空杯子回收的話可以折價

一路走走晃晃 夢時代還不是普通大
晃了三層樓就累了 坐了一下
再晃 看時間差不多了 晃到頂樓 發現太陽還是好大
再等一下再來坐好了

沒想到!!!
晚了半個小時後
樓上居然排了一票觀光團
更多人了....本來只有50多人排的隊伍變成150多人

不過一想到再等不知道要等多久
加上晚點跟爸媽有約 也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時間來
就只好認命的排啦...
看著前面的觀光團 阿公阿嬤 叔叔阿姨
然後又聽到廣播說"因為人數太多 所以實行高承載管制..."
一邊偷罵自己剛剛幹麻不坐 然後一直算大概還有多久會輪到我們

結果排了快兩小時....(再度證明自己是笨蛋)
然後跟前面的閃光組坐...
在坐摩天輪的時間裡有點尷尬...閃光組拼命聊天
而我們也一直看窗外風景看東看西
不過 至少很幸運的坐到了KITTY的車廂
也有抱到KITTY的抱枕

摩天輪阿摩天輪
希望下次來是帶著閃光來坐阿
不過我不要再等那麼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