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讓你靠近
你才會靠我更近
走在你前面
你才懂得把我放在前面
穿上w小尻革命
準備驕傲的背影
讓他追

學著不看你 你的視線才會黏著我不放
不讓你靠近 你才會更靠近我
走在你前面 你才懂得把我放在前面
離你遠一點 
我們的愛情才能走遠一點
拚命練習對你視而不見
你才會無時無刻
將我 黏在你的隱形眼鏡上
女生 
就是要
準備驕傲的背影 讓他 追


 
這是最近很吸引我的廣告
拍攝的手法角度很讓人注意
在前面的女孩子頻頻回頭
一句句旁白 臉上帶著自信的淺笑
似乎更說明了女孩子的個性
吸引他...
 
 
愛情
像一場追逐遊戲
不只要會跑 還要心機

這理論...我支持耍心機
 
第二段是平面廣告的口白
我比較愛這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