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日劇上看到 日本人會自備餐盒到草地上野餐

所以 今天 就買早餐到公園野餐吧!!

大清早的阿美橫町...店家還沒開 沒什麼人

先到商店街買早餐,MOS的外送車實在太可愛

DSC_5136

日本人很會宣傳耶...看到這是期間限定、感動的復活產品,就傻傻的指說"我要這個"

其實MOS在台灣的價位還比較便宜勒...真不知道那時候是哪根筋接錯了

又去mister donut買了兒童餐(一切都是為了台灣賣得很貴的波提獅玩具)後,就出發前往上野公園

從JR上野駅公園出口就看到了

裡頭...很大,還有美術館,還有東京文化會館....等

還有動物園!!

上野動物園最著名的就是....Panda!!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出名,門口就有上圖的Panda造型樹藝跟攤販賣的熊貓餅乾

DSC_5172

找個可以看的景(噴水池?!)就隨意坐下來吃早餐啦!!

這就是有波提獅的兒童餐(兒童杯真可愛,但份量就很兒童= =)

  

我是抹茶控,所以我挑的是抹茶紅豆法蘭奇,很甜!

另一個是r的,很像早餐店的鹹口味

然後還有MOS的期間限定,我....忘記口味如何了...囧

但私心覺得,日本東西這麼多,不一定要挑這個吃(沒想到後兩天又做一次蠢事)

漫無目的的隨便晃(上野公園真的很大!!)


DSC_5182

裡頭還有供奉德川家幾位將軍等人的東照宮,不過進去要費用,我又跟歷史不太熟,所以就沒進去了


DSC_5197

東照宮的繪馬有朵漂亮的花

繞過東照宮,還有很大的不忍池,有漂亮的蓮花....


DSC_5209

 

最後,以可愛的貓咪做結尾巴~

DSC_5232

2008.08.23在上野的 Slide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