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照片我第一個反應是,那時候好像比較瘦....(意指:案!我又變胖了!!)

 

前一天晚上才開始把最後的日本行程(買物)搞定,前兩天的我還在跟研究室的大小事搏鬥,到晚上11點才開始打包行李

弄東弄西的到凌晨才咪一下,可是為了要趕中午的班機,等於我11點前最好人就出現在機場,

根本沒睡多少的我一早起來就要去搭公車,轉高鐵機場接駁車,明明中壢到機場不到30mins的車程我硬要搞成花2hrs的麻煩行程

(中原-中壢火車站(要在8:30前到達中壢火車站搭往高鐵的公車)-高鐵-機場接駁車-機場二航廈)

整個疲憊度比05年從新竹搭客運到機場還複雜...

所以,機場捷運線快蓋好吧~~~(雖然我已經用不到了)

我的行李,商借我弟的黃埔大背包,這是還沒長大前,已經準備好要去日本大開殺戒,出去就不用太多了!

我的班機,NH 1082,上飛機前才知道現在全日空跟長榮有合作,看似兩班飛機其實是同一架

感謝白金卡,讓我這次出國前可以進去喝個飲料,吃點餅乾跟上網,順便交代一些研究室的事情

(今年出去就沒這麼好命啦~~~優惠全部取消= =)

畢竟人家在水深火熱,我卻跑出來玩

 

上飛機不久後就開始放飯啦~

ANA的餐點跟服務是我目前搭乘過的班級最棒的!!

貼心的空姐還會拿有圖片說明的menu問說要哪種餐點,我點的是烤雞肉飯

雖然是微波食品,但沒有過多的水蒸氣讓主餐變的太軟爛

提拉米蘇表現普普,通心麵沙拉跟火腿很好吃!!

旁邊那一小包是一上機就發的小零嘴,綜合豆米果,好吃!!

看到那小罐白酒看起來好可愛,跟小姐要了一罐,不錯喝(不過馬上就臉紅紅啦,Qoo~)

熱茶也很棒,日本的茶真好喝~~~

到日本真的很快,功夫熊貓剛看完就已經到了!!

一下機先找ANA櫃檯租借手機,一定要宣揚一下ANA的手機租借服務

雖然手機有3G服務,但因為我們10天內要換三家民宿,若發生問題的情況下,還是拿日本手機撥打給當地的民宿業者也比較方便

更何況租借不用錢,只有收通話費

租借的過程更是方便,只有預先申請要租借,下飛機的時候到服務櫃檯領取就可以了

這是我們租借到的手機,白色大螢幕,很有日本手機的風格,但沒有像我們在日劇上看到的這麼漂亮

這是黑白螢幕的,能夠撥打電話來說已經很方便了!

藍色的袋子內裝的是相關充電器跟使用說明,還有租借資料,到時候回國時在出關前歸還到櫃檯就可以了!!

辦好了就到B1的JR EAST旅遊服務中心去買外國倫專屬的Suica & N'EX套票啦!!

華人應該也算是日本觀光的大客戶吧~在機場的iformation都可以看到中文,當然也有韓文

所以要找到購買票券的地點一點都不麻煩,抬頭晃一下就找到了!!

 

 

SUICA的吉祥物真是可愛阿~~~

再來就是到另一邊購買回程的京成skyliner

先訂位,回去的時候直接拿票到上野站坐車,方便阿~~

在機場的各個櫃檯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即使不懂日文,他也很樂意慢慢用日文加上文字圖片慢慢解釋

從機場出發囉!!開始東京的旅行!!

 

延伸閱讀 <2008東京冒險 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