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波妞要在台灣上映了 所以看到好多宮崎駿的相關報導

所以先來搶PO一篇三鷹之森的遊記吧!!

早上買了SHOP 99的飯糰當早餐後 搖搖晃晃的坐著電車到三鷹市

從南口出去 左手邊就看到一台黃澄澄的公車 

可愛可愛真可愛~

可愛的站牌 上面有龍貓耶~~~

旁邊有個售票亭 可以購買往吉卜力美術館的車票

不過我們沒有做車過去 反而選擇用走的

風の散步道

很清幽的一條路 而且恰如其名 微風吹來 在這散步真的很舒服

走約15 mins 就看到了美術館

還沒開放 所以大門關著

 



這張刮片刮的很妙 有風的感覺


在進去之前 館主宮崎駿有幾點要說明(但是我看不懂)

我只看得懂這個 哈

進去後 就不能拍照囉~
但真的進入了宮崎駿的動畫世界

介紹了動畫的形成
如何從一張張的圖案 變成會動的圖畫
還參觀了他的手稿
還有到土星座映畫室看短片
還有一些....太多了 記不住
看到了小時後的豆豆龍 還有貓公車 還有小妹...
也有比較熟悉的"神隱少女" "霍爾的移動城堡".....(講實話 真的好多 看的我眼都暈了)
也有看到即將上映的波妞(托稿太久根本就已經上映了= =)


走出美術館 爬上巨大的鳥籠 看到的是"天空之城"的機器人

偷偷牽機器人的手


好孤獨的背影 

機器人的零件都掉了 有人幫他修嗎?

草叢中還有遺落的古文祕石

探險完後 來吃點東西吧

紅豬不開飛機了 轉行當餐廳老闆 而且生意好的嚇嚇叫

貼心的兒童踏墊

好吃但有點貴的熱狗堡

偷偷注意吉卜力美術館中身邊的小事物 會發現處處是驚奇


 

龍貓先生在當售票員 我想跟他買票~~~

 


售票亭下有好多可愛小黑點點 快擠破頭啦!!

最後 一定要跟我愛的大龍貓先生拍張照


買給自己的戰利品 

 



詳細照片請看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地址:東京都三鷹市下連雀1丁目1-83(都立井之頭恩賜公園西園内)
台灣代購票資訊-->
請洽東南旅行社
日文訂票資訊-->LAWSON


我的 2008 東京冒險 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