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人生日
本來想給新來的學弟一個驚喜
沒想到才在樓下集合中就被遇到了
還好我有過人的機智 把學弟唬過去

這位壽星有像黑蜘蛛嗎?

生日的人很大 不過研究室學姊更大
還是乖乖的被我畫一下吧 ㄎㄎ


臨時起意的慶生 成功!


第二個獅子生日
我只能說 學弟你們很愛演(我也很會演)


dear partner 生日快樂!
祝妳一切順心



這次是拿XTRA400然候刮掉DX碼 讓那秋開啟NP模式
表現的還不錯的樣子~


Go Rock Girls!!  Vina我等你的簽唱會唷!
PS.熊兒生日也快到了~生日快樂!!(第三個)


當了一天的幼稚園保母 小時候是個帥哥 現在是個小胖弟 不抓來拍照對不起自己

有圖有真相

您說這位小弟帥吧


完整版照片請GO

使用底片:Fujifilm XTRA 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