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我大學&工作的SATC電影版上映了!!!
沒辦法在首映第一天去看(誰要約我去阿?不過找我我也不敢出去 我是小峱峱)

這四個女人 都有我羨慕的特質

Carrie的時尚風格(這朵花漂亮到爆!)

Miranda的聰明務實

Samantha的熱情跟直率 無與倫比的自信

Charlott的溫柔 相信愛情 支持朋友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卻又是最好的朋友
會吵架 會冷戰 但又合好
身邊愛人來來去去 友誼仍不離不棄
一樣的相信愛情 也勇敢的揮別不適合的愛情

這部片 讓我對NYC有很大的憧憬 卻又害怕真正踏上NYC後會失望
也許 哪一天真的能去那看看吧~

姐妹們 一起來去看吧!!
(自動出現阿 不要逼我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