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中什麼毒
愛上了有暗角 顏色濃郁的照片
一開始喜歡上那秋黑(都是阿信害的) 
可是已經停產了><現在Y拍上的都好貴 
看到LOMO版有分享的歪歪姬 
優點:便宜、可以改裝、有暗角、廣 
看了一整個大生火阿~~~~ 
所以我下海開團了 不到兩個禮拜就拿到了


Konica WaiWai Wide
焦距:17mm
光圈:f11 (固定)
快門:1/100 (固定)
拍攝距離:0.4m~

拍歪歪的重點
光線要非常充足(最好是在大太陽下)
從八月去花蓮開始拍...

龜毛的個性出現了= =
看到什麼景色都要想很久才按下去
所以前前後後拖了半年...
從八月 到聖誕節 到四月...
終於按完了 送洗的時候還請店家不要調色

以下是個人很喜歡的照片
去年8月底的幼幼班出遊

傳藝中心


秘密基地
有很棒的天然冷泉~橋上還有火車經過
可惜那時候天氣陰陰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張


七星潭真的很棒...跟西部的海邊不太一樣
(我的手指頭愛搶鏡頭= =)

等很久的大合照...

10月的向陽農場

那天天氣不太好 不過顏色我挺喜歡的

校園系列

學校的櫻花


用反射鏡拍(為了不要入鏡 喬很久 結果還是不小心被拍到了...)


這張我也很喜歡

火車入站


點這而去看完整版!

總而言之 成功率還蠻高的
不過前提是要天氣好拍起來才會好看

底片機的好玩就是在有拆禮物的感覺
不過第一次拆機裝底片真的是很暴力
第一台已經被我玩到殘廢了= =
還好我還有第二台準備著
手邊越來越多相機了
最進入手小姬、歪歪姬、薇薇塔
為了歪歪跟薇薇還買了一堆底片
還有陪伴我已久的J1
再敗下去還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