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明...這是一篇抱怨文

我承認 我臉臭 又不是那種每天把微笑掛嘴邊的人
從小時候我媽就很愛念我臉臭
不笑的時候就像別人欠我幾百萬一樣

進大學後 同學發現我這缺點
謝謝曉玲 幫我改掉這缺點
至少讓我知道在聊天的時候要改變一下表情

從畢業後開始工作到現在唸書
因為工作 我認為在不同的場合不同的狀況要有不同的態度
所以有時候對於學生我的表情是很糟的 甚至口氣會兇
所以已經聽到不少學弟說我臉臭 很兇 等等字眼

這次讓我火大的是一個學弟說的話
他不是當我面說 可是卻是從蔡媽那聽到的

這學弟說"那個學姊是女流氓...超兇的!"

讓我想了一下 我到底對他們兇了什麼?
開學介紹 還好吧 只是把自己名字寫一寫 說明一下
第一次收作業 也很和善阿
突擊點名 恩~好像有一個班級被我兇到
點名的時候一直講話 干擾我點名 講一次不聽 要人拍桌子才安靜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說"我尊重你們 也請你們尊重我好嗎?"
這樣不過分吧?

如果因為這樣就說女流氓
那真正的女流氓不就是大魔王?

為什麼要兇 為什麼沒想過是怎樣的原因造成我兇
不會尊重別人 為什麼還要求別人要對你好?

我還是當女流氓好了...(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