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諒我....拖了半個月才PO文....

話說第二天一早 在<近水小築>吃了超飽的早餐 睡了回籠覺
近中午才出發到童玩節第二會場-武荖坑



從省公路上看不太出來有個樂園耶...要不是有這麼大的一個招牌....
從遠處看來 就像個埋在森林中的小遊樂區 還有小溪呢....


在群山中 由新城溪沖刷出來的一片溪床
這邊跟冬山河園區有點不同 整個腹地也比親水公園大
一開始進去 先看了TOYOTA贊助的BUBU車動館 還有童玩中心
經過了森林劇場 剛好是中午休息時間 所以也沒得看 
不過倒是看到來這邊表演的外國朋友販賣他們的特色商品(這算是賺外快吧)
走了很久 由於是中午 很熱 一看到展館就衝進去吹冷氣
走到由HP跟台北太空館贊助的AI太空館 裡頭還可以DIY的紙太空梭 
另外 還付費玩了HP的新機器 可以塗鴉印照片的彩色印表機
我跟小玉一個人各玩一次 做出來的主題全都是 "宜蘭好熱~~" 
這兩天的宜蘭真的熱  我還懷疑我有中暑
走到後面 看到又有得玩水了 不過這是在溪水區 跟親水公園的人造玩具有點不一樣
看著好多小朋友玩水我又想下去玩了....可是我沒有多帶衣服阿~~~TOT
只好躲到旁邊的戲棚下看表演
今天遇到的是SPY CATS 是一個二重奏組合 有中國笛 也有薩克斯風
在戲棚下 微微的風吹來 配合著SPY CATS的中國笛 挺舒服的

最後 在離開前遇上了大遊行
所有的童玩節人偶全都坐上花車來遊行 
每台花車還有配合他們的主題做設計 真可愛~~~
我們一群老人跟一堆七八歲小朋友依起追著花車跑 好像有點怪怪ㄉ...

離開了武荖坑 距離回台北的時間還夠 所以決定往南方澳的方向去
經過彎來彎去的小路(因為有點笨 第一次到 不知道有跨海大橋可以走-.-")
到了豆腐岬 左看又看都找不到那塊豆腐 如果有人知道這個地名怎麼來的可以告訴我嗎?

最後 附上本次旅遊的大閃光 一路上讓我瞎了不少次....
這是我最親愛的朋友啦~~~給你們抱抱~~~~要幸福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