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左營區 靠近大樂那一帶 有很多有特別的餐廳 
這家餐廳 是在YO迷路兩次後終於找到的

在林立的大樓中,佇立一棟這麼如此特別的餐廳
有歐洲風情的建築物外 有一片很大的花園 有草地 

矮牆邊有很多可愛的小陶偶 笑的非常可愛
當天到的時候 已經是下午六點了 陽光不強烈 所以有不少的爸爸媽媽 帶著小朋友出來拍照
我想 小朋友的天真可愛 配上小陶偶的開懷笑容 一定是很棒的照片!!


YO很聰明 先前有先打電話來定位 所以很快的 我門就被帶到安排的位置上
她們的餐點有很多種 西式餐點 義大利麵、燉飯 或是單點拼盤沙拉 餐點的部分都有套餐或單點形式 
價差大概100~200(西餐的價差比較大 但也多附了開胃酒 前菜)
點好餐之後 我們就先跑到門外拍照囉~~
趁著夕陽前的最後光線 我跟YO一人一台相機卯起來瘋狂拍照(我是嫩咖 五張照片大概只有一張能用吧)
結果一直在外面玩 玩到點的湯都上來了 服務生就跑出來跟我們說"不快點進去吃會冷掉喔~~~"(好像老媽子叫小朋友回家吃飯喔~~)

一進去 就看到我們套餐的湯及麵包已經放在桌上等我們吃了 我們三人的晚餐皆是義大利麵套餐(300+10%)
因為玩太久了 湯有點冷掉 所以就不便評論囉~
麵包是法國麵包切塊烤的熱熱的 皮脆脆的 YO跟小公主超愛吃 
可是我剛拔完智齒 整個牙齒不太能吃硬的東西 所以只能用湯泡軟吃 不能吃原味好可憐~~~
再來送上的是沙拉 水蜜桃 美生菜 還有不吝嗇的水煮蝦 配上酸酸甜甜的沙拉醬 好吃!!
再來送上來的就是我們的主餐啦 燻鮭洋菇麵 奶油菌菇雞肉麵 辣味雞柳時蔬麵
鮭魚不小塊 密度頗高 白醬很濃 吃到後來會有點膩
YO的奶油菌菇雞肉麵 跟我的差別大概就是鮭魚換肌肉吧 
小公主的辣味雞柳不錯 喜歡吃辣的可以跟服務生講 請廚房做辣一點
最後上來的是甜點焦糖布丁 (或是本日蛋糕) 小公主說布丁就很普通 沒有特別優或差 我點的本日蛋糕-提拉米蘇(又忘了拍) 不是很優 太過濕軟 
飲料可以選擇熱飲或冷飲(有多項選擇) 我們點的是香柚冰茶 冰塊有點多(這好像是很多餐飲業的通病~)

櫃檯上一排排可愛的小木偶 還有滿滿的陶瓷擺飾 角落有超真的小賤狗
整個餐廳很大 還有二樓 牆壁上 屋簷下 都有一些特別的擺飾品 處處有驚奇 還有穿著可愛制服的服務生
整體來說 視覺>>味覺 如果喜歡拍照的朋友 我想這是個不錯的餐廳 不過生意太好 可能服務就不會太完善(我的水杯就常常空了很久)

戶外 在夕陽下特別的漂亮 夜間燈光投射後有另一種風情



OOGENLUST 鄔珍那斯特 庭園餐廳
營業時間 AM11:00-PM23:00
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05號
TEL 07-5565281
FAX 07-5565892
www.oogenlus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