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就獻給了內灣賽車場....

10分鐘200元(因10人同行一人免費 等於打九折180元 好像比墾丁11圈100元貴哩)

開始前很高興的拍了一堆照 因為開始後全部的人都下去玩了 沒人幫我們拍照
聽著指導人員講安全規則:就是簡單的油門在右煞車在左 要放油門才能煞車 過彎要放油門...等
心裡很緊張 怕翻車 怕撞安全島.....

終於 開始 我是第三輛
一開始還不太習慣油門的感覺
試了一下 結果 造成與前面有10公尺的差距.....(才剛開始就落後....)

第一個彎....小害怕 所以很慢
第二個彎....有點順

接下來 就給他衝吧....

不過由於本人有過彎恐懼症
進彎前一定會踩煞車
耍孬的結果....
被巴了....在我前面那個.....表示說 人家已經贏我ㄧ圈啦.....OTZ

不甘心~~~~

一定要衝的啦
開始狂踩油門 可是還是有壞習慣 必踩煞車

因為我是弱女子 所以還是有被巴 可是接下來就看到....人家撞安全島阿~~~~XD
心中偷笑了兩聲 繼續衝啦

當然 我也有巴別人的機會
如 逛街的媽媽小孩雙人拍檔 秀氣的女生
還有兩次在進彎前巴人 一次在彎到巴人
真是....說不出的大四X阿~~XD

結論是 我是個不錯的優良駕駛 沒有撞車(除了人家撞我屁股外)
也沒有撞安全島

不過 在路邊停車我還是不及格的....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