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分手,不過就是把跟另一個人的關係就地合法化。」
這句話 深深的刺進我的心理

沒有錯
我想 我要的答案就是來自於這句話

這是在網路上看到別人的故事
跟我很像的故事
在說分手時 永遠不說為什麼
但 沒多久 馬上有令一人出現

這是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從新的人出現那一刻起,舊人就變成一個包袱,一個義務
他就變成一個分心的人
一個當他看見妳的來電時不會搶著接不會回電不會懸念的人
一個妳說想吃陽春麵他嫌貴,別人吃牛排他搶著付錢的人
一個聽見妳的鼻音不會再牽腸掛肚,不會親自送妳看醫生的人
一個一到假日就會憑空消失,妳用盡方法也找不到他的人

他不可能跟妳分手後才對她有感覺
在與妳分手之前,他們早就開始接觸,
他一定有告訴她你們的戀情離ENDING不遠了。
他一定有釋放出願意接受新戀情的訊息。
他一定有說過讓那個女生會願意等待跟他交往的話。
在說出那些話的那一刻,他的心裡一定沒有妳,
就算想到也只是想著要怎麼來成功擺脫妳。』

是阿 沒錯 這就是我不願承認的答案

『你知道嗎?不是你沒想到,
是你已經不願再在乎我的感受,
你的心底已經讓她住進了。』

是阿 這就是我應該對他說的話
但 說了又能怎樣??

『不要再對一個忍心這樣傷害妳的人留戀,
他根本不在乎妳的眼淚妳的痛苦,
對妳好的人已經不在了,他已經會為了別人傷害妳了,
不要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