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動了!!
BSB終於來台灣開演唱會
當知道消息就快點訂票(雖然還是比開始售票慢了ㄧ天多)
在那考慮1800的紫2E還是黃2E
還好後來買的紫2E沒有讓我後悔

第一次到小巨蛋看演唱會
(上次看演唱會是missy...是個不好的經驗= =)
動線上還算OK 不過大家進場速度還是delay到正式開演時間

等很久 在那發呆 看我下次來的位置(4月的namie!!)
終於等到大家都坐滿了
燈光暗了 看到滿場七彩的螢光棒 當時心情就一整個感動快流淚了

opening的拳擊場 超有氣勢!!

(出處:雪梨場演唱會)
可惜我的點不好(有點側) 看不清楚大螢幕上各個團員的簡介(被旁邊的白布擋住啦><)
第一首歌的lager than life 聽到前奏一整個就high起來
當時超想跟著特區的人一起跳起來唱(無奈我在看台區)
瘋狂尖叫 拍手 想讓BSB知道我等這天多久了

國中聽到get down開始
MV中那顆銀色大球 五個很帥的大男孩跳舞
容易分辨的聲音 還有超棒合聲
從那時開始 常常省吃儉用 只為了要買CD VHS(從小就很瘋狂)
the original "Backstreet Boys" "Backstreet's Back" "Millennium" "Black & Blue"
幾乎每首歌聽到都會背(不過英文沒有比較強) 每首歌的前奏一下就知道是什麼歌

到後來聽到b-rok去開刀 超擔心BSB就這樣沒了
然後後續的沒消息 各自單飛 只有出張精選 讓我以為BSB就真的這樣了
還好沒有 後來又聚在一起 不過kevin的離團還是讓人難過
少了kevin 真的就是Incomplete...

當b-rok說"hello~Taiwan!" 大家都HIGH翻了
過了這麼多年 大家都有點變了
Brian有斯文爸爸味道 而且好親切
Nick變胖又變瘦ㄧ點 現在肉肉壯壯的很可愛 有點鬍渣很有男人味
Howie更斯文了 還帶有一點黑幫老大的味道
AJ的眼線也太深遂了吧 畫的都比我好

組曲的大螢幕撥著以前的MV 刻意的把kevin片段剪掉(除了五人大合體外)
"quit playin' game with my heart" "as long as you love me" "all i have to give"
甚至"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少了kevin的深情獨白 就少了那ㄧ個味道
不過AJ有補上"for all the ladies in the house"
還是讓人感動的快掉淚(so sweet~雖然是對所有女生講 可是這句話真的是甜死我的心了)
太多太多想聽的歌 "get down" "anywhere for you" 都沒有聽到(本日最大遺憾~)

沒有華麗的舞台 著重的是個人特色
Howie的拉丁風 扭腰擺臀很可愛(不知道他的結巴是裝的 還是位了賭局鋪梗)
"i promise next time won't be too long."(答應過的不可以食言 要快點再來!)
roker AJ 瘋狂跑跳甩毛巾 限制級動作超多(羞~~)
Nick 的電子鼓 讓每個人都離開座位HIGH了起來
打鼓前還說"do u want me?!"(廢話!當然要囉 小淘氣~)
後面的SOLO也讓人心情很HIGH
Brian與歌迷的對話真的很可愛(娃娃音應該是跟小孩練出來的吧)
大家真的都是好幾年的歌迷了
(懺悔一下-我這兩張都還沒入手 找機會補齊><)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為配合賭局有改成meaning of loosing money (可惜沒聽清楚)
"all i have to give"的帽子舞 ㄧ整個帥氣
整個舞蹈的編排很棒 隊形變換流暢 又配合著主唱者
整個演唱會就像看四個大男生跟歌迷一起玩 mic架還被nick被玩倒 
還有看他們一直咬耳朵 很可愛
電話鈴聲一響 我就知道換到"the call"
還拿起電話真的講 真是可愛~
最後的"everybody" 
當唱到"am i original?" 
"am i the only one?" 
"am i sexual?"
"am i everything you need?"
台下的我都用最熱烈的回應說著"YES!!!!!"
最後的大排舞讓我也想跟著一起跳

安可的版服 雖然四小折沒畫出每個人(在我心中)的精神
不過看到Brian穿上 ㄧ整個感動....
有他的獨家代言 我也想買ㄧ件了(還是很謝謝四小折的幫忙!)

以下是神通廣大版友整理的歌單(出處:PTT)
1.Larger than life                                    Millennium(千禧情)
2.Everyone                                              Black & Blue(藍與黑)
3.Any other way                                      Unbreakable(愛無敵)
4.You can let go                                     Unbreakable(愛無敵)
5.Unmistakable                                     Unbreakable(愛無敵)
6.I want it that way                                 Millennium(千禧情)
7.Howie solo : She Like The Sun
8.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Millennium(千禧情)
9.More than that                                     Black & Blue(藍與黑)
10.Helpless when she smile             Unbreakable(愛無敵)
11.Trouble is                                          Unbreakable(愛無敵)
12.Incomplete                                        Never Gone(風雲再起)
13.A.J solo : Drive By Love
14.Nick
15.Panic                                                  Unbreakable(愛無敵)
16.Nick solo : I got you + Blow your mind
17.Quit playing game with my heart             Backstreet Boys(同名專輯)
18.As long as you love me                   Backstreet's Back(新好男孩回來了)
19.All I have to give                                Backstreet's Back(新好男孩回來了)
20.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Backstreet Boys(同名專輯)
21.Inconsolable                                     Unbreakable(愛無敵)
22.Brian solo : Welecome home
23.The one                                              Millennium(千禧情)
24.Treat me right                                    Unbreakable(愛無敵)
25.The call                                               Black & Blue(藍與黑)
26.Everybody                                           Backstreet's Back(新好男孩回來了)

27.Shape of my heart(安可)                  Black & Blue(藍與黑)

在演唱會開始前就有提到大概有哪些歌(在其他場)
我故意不去找 因為我怕我會期待 也會失望
(會期望台灣場比別人多那麼一點不ㄧ樣)
不過20幾首不中斷的HIGH ㄧ個多小時的演唱會就這樣過了
錢也燒光了 不過這些都值得
聲音啞了 因為很愛跟著唱歌
只要是舊歌 我都跟的上 除了最近這兩張沒背熟之外(連"treat me right"拍子都可以打錯= =)
全場大合唱那段真的很感動(連樂隊都沒伴奏 專給歌迷SOLO)

20080302 這個晚上
我實現了現場看到Backstreet's boys的美夢
雖然有點短 雖然幾年後我可能就忘記當時的小細節
可是我希望之後還有機會看到BSB來台灣再演出
BSB也不要解散 不論是boy 還是gentleman

下次可以不要那麼久來嗎
已經從Girl變成Lady
我不想下次碰面時變成Mistress 囧


ps.我在打這篇文的時候 ㄧ直ㄧ直重複著播放BSB的專輯
好像這樣就真的可以回到演唱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0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